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I Love U Even Deeper.Baby♥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HERE COMES MY MOOD :(

Febuary 25th..
the day out of love..

是我的脾气吗??
还是我不够让他??
正搞不懂。。
我不够认识他吗??
还是我不够爱他??
难道他感觉不到我的爱吗??
怎么了??
我哭了。。
我好想他,可是!!
他没信息我..
为什么他还是不相信我只爱他一个呢??
总是爱说我和其他男生信息。。
我的心很痛。。
他知道吗?(不知)
昨晚,我哭到很夜。。
他盖我电话。。
感觉被人丢弃了。。
他说过不会丢下我一个。。
昨天他做了!
哭哭下。。
我尽然睡早了。。
他信息我//
和我说,
我们还是一个星期别信息吧!
等我考完试再找你吧。下个星期四!
我真得很怪自己。。
为什么睡早!!
如果我还没有睡。。
可能把他哄回来了。
当我看见他的信息时。。
眼泪都不受控制的流了。。
我就将去学校了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在骗自己吧。。
一回家就没事了。
他会找回我的。。
还真傻。。
在学校。。
朋友问回我怎样跟他相见的。。
我还真傻/
跟他们一起谈得好开心。。
想起我们以前怎样认识,过后吵架,暧昧,好朋友。。
还蛮傻的的。。
我的朋友都说我发傻了。。
可能是我太过分了。。
说一下很过分的话。。
搞到他很生气吧。。
我该去哄他吗??
只个问题我一直都在问自己。。
从学校问到现在!!
道歉??
可是他说了。。
一个星期后在信息我。。
可能他要时间冷静把。。
还是别烦他饿。。
突然很想和他说我很想他。。
回到家。。
赶快开电话。。
怎知。。
今早的信息他也没回。。
我的心很痛。。
眼泪也流了。。
陈淑谚!!
够了!!
别再哭了..
你已经哭得好几天了。。
也够了吧??
再哭眼睛真的要肿了!!
在房里。。
一直做功课,不要让自己在想将多!!(又来骗自己了)
怎知!
手不听话。
一直要看电话。。
看他有信息我吗??
唉!
没啦。
怎知。。
突然电话响了。。
他信息我。。
我还蛮开心的。。
怎知。。
只是问我一样东西就不复了。。
再也没信息我了。。
怎么办?/
眼泪又来了。。
忍着吧。。
说过了习惯。
就要做到吧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想他了。。
我可以忍到下个星系四吗???
我可以吗??
眼泪又来了!
我爱他!
真的好爱他。。
希望他知道吧。


心情快回来吧。。
我不想整个星期多不开心的。。
就好乖乖的等他信息我吧。。
我会等他。。
我一定会等他。。

怎么了?/
突然感觉自己的华语了很多。。
哈哈。。
第一次想用华语来写。。
对了
陈淑谚!
笑吧!
那才像你。。
乖乖的等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