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I Love U Even Deeper.Baby♥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Miss Him le :(

昨晚。。
我在钢琴室哪里,,
看见他。。
我好想他。。
好想抱他!
可是我不敢看着他。。
我很在意,
他昨天说过的东西,,
要回家前,
他和我谈天。。
可是我没什么说话。。
他问我会不会介意。一个星期没信息/
其实,,
我很在意。。
感觉上,好像分了手将!!
我不要那种感觉。。
我不要孤单一个人//
我不要没了他///
我不要他不再爱我了。。
我就是不要失去它。。
好爱他。。
到了晚上。。
突然电话响了。。
他打给我了。。
我已接电话。。
他就说他很想念我。。
其实,,
我很想和他说我爱他。。
还是没说了。。
说了可能他不相信我。。
昨晚,还谈得满开心的。。
也算是和好了。。
可是感觉怪怪的。。
我感觉到他爱我的程度,便少了。。
我便问他。。
你又感觉有点不爱我了吗??
他回我说没有。。
还是一样爱。。
希望,如此吧。。
我不想再跟他吵架了。。
我真的不像没有了他。。
他是第一个男生。。令我将爱他。。
我也没试过将去爱一个人。。
从今天起。。
我应该要给他所要的吧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