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I Love U Even Deeper.Baby♥

Friday, June 4, 2010

我放弃了/3

我,
累了。
对着你。。
我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我不敢看着你了。
我怕我一看见你我的眼泪就不断的掉。


从现在起,
我不会再要你一秒的时间。
你说得对。你不会每次都陪我。
你一个星期不找我也没关系了。。。
你三个月不找我也没关系。
我不会烦你,。


我是天真,
我是不爱读书,
我不像你,
有一个酱聪明的头脑,
我配不起你,
我做什么都是错的。
你也不属要这样跟我说话。


我就设那样。一句不喜欢就行了。
我不管你怎样想。我只会跟着我的心走。


我不会再跟你投诉我不喜欢谁,我喜欢谁。
到了现在我才知道你想听。
我不会再跟你说这些对你来讲很没脑的东西了。
我不会在控制你了。
恭喜你,你自由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