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I Love U Even Deeper.Baby♥

Friday, June 4, 2010

我,那又怎样?

我就是没脑。
我幼稚。
我懒。
我爱发脾气。
我爱被骗。
我爱被利用。
我爱发神经。
哪又怎样?

你说我不尊重你的朋友。那你又尊重过我的吗?
你说你有为我想过,
那为什么你不知道我生气什么?
我在吃醋你知道么?
我有多不喜欢你知道吗?
我有多讨厌你知道吗?
我有多痛你知道吗?
我哭你知道吗?

每一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?
你在哪里?
我需要肩膀的时候你又在哪里?
为什么每次错的都是我?
难道你一点错也没有吗?

我很讨厌你!

0 comments: